close

 

#直播不只是人站在鏡頭前播

#怎樣搞行銷才是功夫

 

拜現代網路科技進步所賜,現代人參加社團很多都不需要實際人與人的社交,只需要一個網路平台帳號就能加入很多不同性質的網路社團。在大嬸所參加的網路社團中大多和FB有相關性,其中兩個行銷社團不約而同群組都討論起某走出婚姻的帶貨女直播主再次復出的FB粉專留言及按讚、分享數~~~當中有社友懷疑這女直播主是找網路水軍來刷人數......然後又因為此女帶貨直播主的前配偶曾找過大嬸去直播(我去一天就沒去原因不多述喔)!

 

就這樣讓大嬸我對這位帶貨女直播主起了好奇心,特別跑去看她的直播。心得是有沒有找水軍我們不得而知,可以知道的是她在FB花大錢下去做直播廣告投放....大嬸的朋友圈有FB的幾乎都看到她的直播,再來她很敢炸錢買大禮在直播中抽獎送粉絲,別人只送炒鍋她送哀鳳手機(大氣),這樣當然人都會被吸引過去......連大嬸本人也跟著按愛心讚分享加留言~~~~要參加隨機抽獎~~哈哈。

 

我還特別跟她購買產品,想看看品質如何?

就產品品質而言好不好....這屬於個人主觀標準,大嬸就自己的經驗值只能說看你買的品項跟要求!

 

今天快炒松阪豬就是跟她買的.....就這品項品質上還行!

 

#她有組一群專業人士拍行銷品及個人形象

#她發展於FB紅利期有成名在先對於現在剛進電商直播的新人策略就不一樣喔 

100850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