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仕博極致保濕角鯊精華讓我在冷氣房裡備受呵護

222346

妙伶大嬸我的肌膚是屬於敏感又混和型(T字油其他肌膚乾),歲數到了~~歲月雖然對我手下留情卻也讓我得開始緊張肌膚變化的年紀了!

100428

女人呀~~眼角的魚尾紋跟眼頭下的鱷魚細紋往往不知不覺就洩漏的女人的秘密,尤其現在是盛夏一下子是上班通勤在室外大太陽急速飆汗,一下子是工作長時間在冷氣房裡~~而冷氣房的冷氣可是很會抽乾皮膚,妙伶大嬸我因此嘴角都始有脫皮的現象~~~這時一定要做好保濕才能讓自己的皮膚(尤其眼下及嘴角)不受冷氣摧殘。大嬸我使用這瓶美仕博極致保濕角鯊精華,它補水又鎖水,能有助成為皮膚屏障。

221968

222013

這個醫美級的美仕博極致保濕角鯊精華,大嬸親自試用了一段時間~~它讓我的皮膚很受用,我習慣每天早晚洗好澡洗好臉時擦完化妝水馬上滴一小滴在我的掌心上,然後再均勻塗抹在臉上(也會擦脖子啦)。

 

請記得要按摩一下下,讓美仕博極致保濕角鯊精華徹底吃進肌膚裡。美仕博極致保濕角鯊精華的角鯊,除了保濕之外,同時帶來鎖水作用的精華,所以補了水進去還幫忙蓋蓋子的意思,這樣才會真的感到滋潤。加上這瓶角鯊有維生素E,維生素E也是一種保濕跟提亮的成分,能帶來肌膚光澤,所以總體來說,皮膚被水灌飽了,就跟水球一樣,自然膨潤起來,不擔心眼角的魚尾紋跟眼頭下的鱷魚細紋來搗亂。

 

在香味上,美仕博極致保濕角鯊精華有著非常淡淡的優雅香味~~這我還蠻喜歡的。

另外一提,美仕博極致保濕角鯊精華體感很滋潤,但因為吸收很快,輕輕按摩就能徹底吃進皮膚,大嬸個人在感受上沒有黏膩的問題。

221970

221999

 

#飽滿肌膚一定要使用的滋潤型保養品

#美仕博極致保濕角鯊精華預防乾燥安撫肌膚

#美仕選品醫美保養專業選品網購平台

#美仕博極致保濕角鯊精華MIT醫美護膚保養品美仕選品官網 https://www.beautyexplorer.com.tw/

美仕選品FB https://bit.ly/3Q3TIjB

美仕選品IG beautyexplorer_Taiwan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