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福報與業力這件事

#這不是業配文

在上一篇發文的內容提到婚姻中福報與業力問題,有網友在粉專留言如果凡事都用業力解釋,那不幸的人豈非都是罪該萬死的業力引爆?

上一篇內文我僅寫出在我的視野內所見~~不是男人不努力有關莫名無形力量牽引導致事業下坡甚至負債、破產,在離婚、分手後男人事業再起。有關福報,在大嬸的朋友圈中也有好幾位是結婚後先生事業越來越旺,其中一位的先生甚至是公司股票上市了!

在妙伶大嬸年輕時....我必須承認,我是鐵齒一族,以前年輕的我從不相信所謂的業力福報論,如有人跟我提及這類事情我會不客氣的回問:請問你用哪隻眼睛看到了?

直到隨著年歲增長,在自己的人生視野中不停的出現了這類事情、甚至是神蹟~~~這才讓鐵齒的我懂得人的渺小及成為虔誠的道教徒。人生凡事人在做天在看....我們凡人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起心動念老天爺都看著且記著!人有累積累世累業因果~~沉沉疊疊非我等凡夫俗子肉眼可視。

大嬸有個阿姨能通靈,至於為何她能通靈這說來話長....這邊就不再綴述了。那阿姨的通靈方法跟所謂的乩童等很不同,她不需要甚麼變裝或跳乩儀式。大嬸我曾帶多位朋友去問過事,每次都是看到一個類似羅盤的器具跟持在阿姨手上一隻長得很像是筆卻不是筆的東西。問事過程不需要當事人的生辰八字只需要當事人姓名、地址及所問何事~~

然後,就看著只有小學畢業的阿姨竟然能不急不徐的寫出類似五言還是七言絕句那類的古詩,在整個通靈問事結束寫完後通靈阿姨會開始逐一解釋裡面的內容。

某次和一位姊妹淘一起去問感情事,只寫下了問事當事男女雙方名字和地址~~通靈阿姨就洋洋灑灑寫下近一 張A4的內容,內容太多......大嬸我只記得其中一小段。

通靈阿姨說了~~要跟這個男人交往妳(當事人)是要分他的福還是擔他的業....然後還講出很多女當事人已經知道及還不知道的事。

或許是問事當事人她和男主角無緣吧~~~~老天爺用了時間慢慢逐一顯現通靈阿姨所說之事!

想當然爾,問事人在經過警示後謹慎以對再由老天爺用很多的事安排讓追求者現出原形,沒相欠債就沒有後續。

#人有累結累世累業因果

#沉沉疊疊非我等凡夫俗子肉眼可視

累結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