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無常也許藉此看清自己是不是真愛他

#以往常看到的多是女人在男人事業成功後被拋棄然而這篇很不同

看到女網友寫著:

我跟男友有一個孩子, 本來打算生完小孩就結婚 ,結果沒想到孩子出生後不到幾個月, 他的事業竟然突然垮了, 一切就是那麼的突然, 一天之內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的他只能過著匿名的生活,也不能找有勞健保的工作, 經濟狀況變得極度不穩定, 看著一個過去深愛我,我也深愛的男人變成這樣, 從一開始的心痛到現在覺得他已經不在符合我心目中男人應該要有的樣子,我覺得我也已經不愛他了。

我開始討厭他身上的氣味,他留在房間裡的氣味,以及他所有接觸親吻和擁抱。 但是為了孩子,又不得不假裝接受還是繼續跟他在一起, 現在唯一讓我覺得他還值得的一點, 就是他會願意分擔家事和照顧孩子。看著他現在一個月只能賺少少的收入,這些收入除了花在我和他的孩子身上,他還必須分一點去他和前妻生的已經成年在工作的兒子 ,因為他兒子也被他破產的事情牽連。

#以上......................文太長就簡單帶過繼續看下文

覺得接下來的人生就是只能靠我自己的工作來支撐我和孩子了。 我也不是一個喜愛小孩的人, 當然自己的孩子給他應有的照顧關愛和責任我都會有,只是心中還是常常會冒出來我到底當初為什麼要生小孩? 因為當初沒有生這個孩子我現在就可以了直接的和這個男的分手, 而不用陷在這個枷鎖裡了。

#在論壇裡正反兩方發言都有但是幾乎一面倒出征罵匿名版主

妙伶大嬸潛水默默看著此社團回文,發現台灣女性大多還是善良厚道,其中有位回文主以自身經歷鼓勵版主...她在和先生訂婚前先生事業面臨危機,仍以愛堅守著渡過風波後總算一切雨過天晴有著現在的幸福.........

妙伶大嬸是走過婚姻的人,當然也體會過男人事業的高低期.....在我個人看完全文後~~此貼文版主她的心態和回文鼓勵的回文主角度不同!

無論是小三上位的還是伴侶角色的,人世間科學的盡頭是玄學是神學。大嬸我身邊就看過有遇上命帶煞破男人事業的.....還不止一例,而是看到了3個案例(男人跟那女人分手或離婚後事業又再起)!!

 

就拿最接近現代史的那一例來說說~~

電競這行業是這幾年才竄起的,大嬸就看過一位因為電競這行業走出自己拚搏人生跑道的男人簡稱他為A好了。電玩電競在很多人眼裡搞不清楚那是甚麼?只能以自己的角度去解釋.....電競實在不能算是一個行業,都是虛度日子的!

一般人們怎會知道有關電競這行業的門有多【窄】,要在這行業脫穎而出是得多大天賦加上努力!A在電競圈拼出自己的人生路也賺上第一桶非常大的一桶金了,此時的他在自動靠近他身邊的眾多女子中選出一位想要一起安定人生的另一半。當時的他以為一切就是那樣的順理成章,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就好,我們就朝著組織家庭前進。哪知道嫩妻婚後生了孩子不顧還是貪玩~~

再來的是更要命的開始鼓吹他多方投資......就這樣,很快的他的一桶大金就消失在所謂的投資上,還讓自己負了債。苦日子來了,嫩妻求去、家人的不諒解,此時對他伸出援手的是以前一起打拼電競的夥伴們。

苦日子辛苦~~婚也離了,留下的小兒子由他的母親幫忙帶。然而有能力的男人終究還是能再爬起....經過數年他事業又再次爬起了,此時早已離異多年的前妻一直以看小孩為由接近,他的媽媽也希望孫子能由親身母親帶極力希望夫妻破冰重園!!A在和我談時表態是很不願意在和前妻再續前緣~~

妙伶大嬸以台灣首富X海他的元配跟第二任妻子做例子講解給他聽,人生有所謂的福報業力問題,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享有先生的福報(前提先生沒亂來,男人亂搞也是會損福報的),還有些人命中就是業力很重~~....要和他(她)結婚,你就是得去承擔她(他)的業力,就如電競先生前妻,結婚生子後並不是男人不努力.....是莫明無形力量牽引。且在他事業中落時女人求去(還不要小孩),他東山再起女人才又要回來.....這不是好現象,大嬸直言告訴他如再跟此女複婚,你要小心你的事業!!

#想當闊太太還得看自己有沒有那種命

#實在必須老實講有些人命中福報不足

 

前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