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說女追男隔層紗

#對於對象有標準要求的男人而言不是他的菜就是吞不下

現代人不同於以往封閉,對女性而言有喜歡的人有些人的選擇不再是被動,在現代有不少女性會主動出擊~~製造機會發球給喜歡的對象。

可是~~女追男真的只隔層紗嗎?

未必喔~~得看看那男人的狀態,他是來者不拒型的、他正處於低潮期的、還是他對於對象有一定的標準。

在大嬸身邊見過幾位自己出擊的女性朋友~~用過的方式有...我正在你公司附近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甚至已知道對方有喜歡的人還會用男性喜歡的那個對象名義約出男人~~到最後卻是只有她跟他約會。

以上例子皆失敗~~因為男性不動(不喜歡)女人再怎樣主動都沒用,不是他的菜~~自然就不積極。

大嬸見到女追男有成功的~~大多是男人處於低潮期,這時的男人需要女人給予支持安慰,可是這種關係待他重振雄風後會很容易變心,狠甩自動送上門的女人(別怪男人現實)......不過當然還是有男人很有良心的繼續守護那個在他最低潮時給予陪伴的女人。

#女追男難度大於男追女

#尤其是有一定社經地位的男人

愛神邱比特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