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孅女葡姿凍幫您做好體內環保

#抵抗飲食惡勢力

 

 

221703

 

有在追蹤看妙齡大嬸的網友應該都知道,我有一個從小就很困擾的問題~~就是我的腸胃蠕動不好,這造成我排便不順的情況,因此我常在開箱試吃益生菌類食品。

 

 

除了我本人問題外,現代人多精緻飲食、運動及纖維量不夠~~益生菌類產品幾乎成了每家必備都會有的產品,大人小孩都需要。

 

這次開箱孅女葡姿凍,這產品長條小袋包裝攜帶方便、食用方便,吃起來味道像葡萄果汁,是果凍長條狀,食用時不用配開水只需要打開....然後直接用吸的把果凍條吃進肚子即可。

220968

99874

220969

#建議一早空腹吃或在吃精緻澱粉及低纖維食物如蛋糕麻薯麻辣鍋類前吃

由於孅女葡姿凍方便攜帶,現代人都吃太好常聚餐,飲食過度造成身體內負擔,跟大嬸一樣腸胃蠕動不好的朋友更需要孅女葡姿凍,所以聚餐前、大吃大喝前來記得來一包孅女葡姿凍益生菌來幫助體內環保。

 

大嬸本人試吃結果是~~只早上空腹吃一包,數小時後會有腸子蠕動感會開始放屁, 然後開始有想便便的感覺。

220970

 

221716

 

我想~~大家更想知道的是吃孅女葡姿凍會不會肚子絞痛?因為孅女葡姿凍有多達101種蔬果酵素及12種複方專利益生菌,大嬸我本人試吃時肚子是不會有絞痛感只有腸子蠕動時會有點難為情的放屁。再強調一次吃完肚子除了只有有蠕動感外並不會絞痛

 

 

另外要注意的是👉👉有吃其他保健食品或藥品要間隔2小時及每天要喝足2000CC的水份喔。

 

99875

 

 

大嬸本人從小就有排便不順的問題,看過不少中西醫生~~得到的都是我健康沒問題.....是我的體質,體質問題無解就只能從輔助食品去找幫助!我每天早上空腹一包孅女葡姿凍.....讓嗯嗯不再成為我的問題。導購連結
官網:https://www.e168.tw/
Line: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eternity_168
葡姿凍:https://www.e168.tw/OPZ_K04

#每日保養建議早上空腹一包即可

 

221705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