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無痛腸胃鏡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妙伶大嬸耳鳴問題一開始是在家附近的診所看診,然而因為我有位閨蜜是左耳神經瘤壓迫導致她左耳聽不見,所以她一知道大嬸我有耳鳴問題非常堅持要我往大醫院去做檢查,她怕我長了不好的東西在診所沒被發現......於是乎呢~~大嬸我便到台灣六星級醫學中心.....台大醫院掛號看診,想當然爾得有一段漫長的等待跟檢查。就在某次回診時大嬸傻呼呼的等了3個多小時....等的有夠久,在等待時順便看看電視牆的衛教宣導~~~其中有段話讓我很有感。衛教宣導大致上內容是把人體比喻成農場,農場會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害蟲,而這害蟲就得靠健康檢查把它抓出來!

 

看到這段衛教宣傳又讓大嬸我想起自己還有其他健康問題,我容易消化不好、胃脹,一到冬天寒流來....天氣冷甚至會胃食道逆流.....我很怕自己有胃潰瘍的問題!但是,我蠻害怕再到六星級醫學中心又要漫長的等待。此時我另一個閨蜜給我一個建議.....她建議我到離我家有段距離卻一樣是捷運黃線的醫憲診所智光院區看看!

 

剛到醫憲診所時...我必須老實講~~一開始我只把醫憲診所智光院區當成一般內科診所看待,直到跟看診醫生談話完後讓我整個大改觀,院長及看診醫生他們的理念是~~想把醫學中心級的設備帶進社區做服務!!

大嬸我的胃脹、腸胃消化不良毛病,在看診時醫生即用超音波幫我掃描有無病變或不好的組織(據看診醫生表示此超音波可掃肝膽胰脾腎臟等五臟)。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在和醫生看診談話諮詢病情後~~我又做了一個決定.....

有在追蹤妙伶大嬸的網友應該都知道....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排便不順!!

是的~~當下我即接受醫生建議便預約了做無痛腸胃鏡(要做就一次做好)。

 

醫憲診所智光院區無痛腸胃鏡設備為日本FUJIFLM目前最先進7000型高階內視鏡檢查系統,相關耗材皆為一次性拋棄式耗材

 

醫憲診所智光院區安排腸胃鏡檢查流程是

👉👉 先跟醫生問診

由門診醫生進行評估後,再安排檢查時間,當下則會預收「無痛腸胃鏡費用」:5300元,諮詢師會給予檢查同意書及瀉藥,並詳細說明清腸準備事項

檢查完當天就可以看腸胃鏡報告,若檢查當下有發現瘜肉,也可以直接做切除,之後再等待兩週的瘜肉化驗結果。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醫憲診所智光院區預約等待時間約為醫學中心的1/3,沒有醫學中心看診、檢查、看報告漫長攏長的等待,檢查完休息後由醫生親自解說檢查情況。

 

醫憲診所智光院區在空間感方面,在等待檢查時沒有醫學中心的壓迫緊張感,是一種很居家的舒適感,在家屬等待區除了沙發外甚至還有一台按摩椅可以提供檢查者或家屬休息。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醫憲診所醫生的資歷如下」

 

院所醫療團隊,皆出身於台北醫學中心,並具有「胃腸肝膽科、內科、腸胃內視鏡」專科醫師證照,

醫憲診所專任主治醫師資歷一覽:

◾️蔡宗憲 專任主治醫師 (總院長)

- 台北馬偕醫學中心 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

- 台北馬偕醫學中心 胃腸肝膽科臨床講師

- 台北馬偕醫學中心 內科病房主任

 

◾️戴豪彣 專任主治醫師 (智光院區院長)

- 台北馬偕醫學中心 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

- 台北馬偕醫學中心 胃腸肝膽科臨床講師

- 台北馬偕醫學中心 內科總醫師

 

◾️莊士賢 專任主治醫師 (內視鏡中心主任)

- 台北馬偕醫學中心 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

- 台北馬偕醫學中心 內科總醫師

 

◾️王崧穎 專任主治醫師

- 台北台大醫學中心 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

- 台北台大醫學中心 內科總醫師

 

◾️張慧傑 專任主治醫師

- 台北新光醫學中心 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

- 台北振興教學醫院 內科總醫師

 

—————————————————————

 比漾本院|02 2926 8666

      新北市永和區 中山路一段259號1-2樓

 

 智光院區|02 2946 0066

      新北市永和區 中正路134號1-2樓

另外健保有給付的免費成人健康檢查,各位要記得使用千萬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自費抽血跟驗尿的健康檢查」

【長期消化不良排便困難】#發現醫憲診所「智光院區」

醫憲診所官網https://www.everlifeclinic.com/?fbclid=IwAR3W27a1Sk3eAKIE3e8aLLtYnbtdh6GulJCPM7GTrDpmn0jEDVZUvMJoVng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