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只會掉鳥屎不會掉豔遇

#放長線釣魚也是詐騙的把戲

現代人無論年齡幾乎每人都有智慧型手機,社交交友圈從現實生活交友變成網路交友......掛在網上來往,網路交友除了封閉式的交友平台外,對外開放式的應該就是市佔率最高的Fb、IG了!

前段時間大嬸朋友圈中有位也是大叔級的朋友興致勃勃告訴我,他的IG有位香港離婚少婦來加他好友......他感覺她是要找婚伴的。

大嬸我問他~~你怎知道是要找婚伴?

我這位可愛的朋友回.....感覺她不像詐騙,不像以前那些美女IG都很熱絡的聊....聊著聊著都聊要投資,這位香港離婚少婦跟他聊並不積極,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所以他自我感覺良好的是對方不是詐騙是要找婚伴的!!

聽完~~我超傻眼,大嬸是個嘴賤的朋友,馬上消遣他一番~~~我只見過天上掉下鳥屎沒見過天上掉下豔遇....尤其你又不帥又年紀一把了,香港離婚少婦是看上你哪一點啊?有一搭沒一搭小心放長線鬆懈你的警覺心要看看你這隻魚夠大嗎?聽過放長線釣大魚吧~~

大叔賀爾蒙被挑起開始作祟幻想了~~~小心被放長線釣魚喔!

#真害沒真實見過面就開始暈船

#大概是太寂寞了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

 

218260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