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其林踩雷記

前段時間和友人及閨蜜一行4人興致勃勃等著聚會某米其林星級台菜館,為了搭配此台菜館閨蜜還特意準備了香檳..........好菜要有美酒相搭!

由於我們才4人,此餐館招牌佛跳牆至少得6-8人~~怕吃不完還須打包剩菜對友人不禮貌、如不打包剩菜又浪費的情況下只好放棄點佛跳牆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點此餐廳招牌菜~~排骨酥,其餘由同行友人一人點一道菜~~大嬸我點了金沙蝦球,友人們點了五柳枝魚、金瓜米粉等一共四道菜。

 

第一道菜上了~~是招牌排骨酥,在一 份只有3根排骨酥的情況下於是我們點了兩份,再來陸續上了金沙蝦球、五柳枝魚、金瓜米粉,一上菜大嬸我也沒客氣的開動了....

 

老實說~~此餐廳我真的覺得名過其實,排骨酥一點也不酥...外硬內不軟,並沒有號稱的外酥內軟骨肉分離,金沙蝦球的金沙根本沒把金沙香氣炒出感覺像一團粉粿在煮的過老的蝦子上,再來的五柳枝魚.....我夾了一塊後不是口齒留香而是一口土味、淋在魚上的五柳羹味蕾感覺是早已做好再加熱淋上魚身,在友人提議下我免強又吃兩口(土味太重的魚實在難吃)~~當天唯一沒踩雷的是金瓜米粉!!

我納悶的想著~~是我們期待值過高還是業者拿到米其林後不用心經營了!!當天的菜真的是浪費了友人請客的美意~~

#是大嬸我的嘴太挑嗎

#廚藝煮的一手噴的大嬸好奇著這靠名號的餐廳能繼續維持多久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

 

215903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