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金難買好鄰居

#妙伶大嬸選擇逃之夭夭

這兩天的新聞熱點在某女星遭鄰居控訴,放任小孩從早到晚嬉鬧、奔跑,造成擾鄰是【惡鄰】。

這讓大嬸我想起以前住竹北高鐵區時也曾遇過類似的狀況!

當時的我買預售屋時因為怕遇上地震,所以買低樓層,在現代新大樓高公設比下2樓也是公設......我就是買3樓啦。

住了一段時間後搬來一戶鄰居,緊鄰著我家,他們家有5個小孩,最大10歲最小2歲.....實在很難相信現在竟然還有人為了拚兒子而一直生小孩的。

當然,別人家要生幾個小孩與我無關,跟我有關的事~~~~他家小孩幾乎24小時不斷電輪流吵,鄰居他們的態度一開始也強硬認為小孩是在他們自己家吵.....反而我變成【惡鄰】管太多!!

在我被吵了近半年(連半夜也吵)後,我一共使出的招數有.....找警衛打對講機要求他們控制小孩吵鬧、找社區總幹事跟鄰居溝通、報警...到後來總幹事找上房東(因為他們是承租戶),房東口頭警告惡鄰也做出承諾約滿將不再和他們續約!

女明星是否為惡鄰放任小孩嬉鬧擾鄰~~~這事我們大家是吃瓜民眾就繼續看下去。

但是大嬸我本人的確領教過【惡鄰】放任小孩的心態~~~在不想變成神經衰弱情況下~~~妙伶大嬸我選擇逃之夭夭。

#千金難買好鄰居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

 

204180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