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適得小紅丸】#這漂亮的紅寶石它能支持我的行動力、縮短工作、運動後休息時間

 

妙伶大嬸照片修-01

 

妙伶大嬸童年住在鄉下,有一年學校來了位從台北轉學到我們班上的女同學,女同學邀請了我去她家作客。

就在她家看到她的媽媽手上拿著一個小瓶子,小瓶子裡面裝著很漂亮的小丸子...鄉下人的我從沒見過的東西!

然後女同學跟她弟弟很自動的就打開嘴巴讓媽媽把漂亮丸子放進嘴裡。

在我的好奇下,女同學告訴我那是保健食品,還自己拿一顆給我嚐嚐保健食品的味道。這是我開始認識所謂的保健食品!

妙伶大嬸照片修-02

 

現代人怕吃進營養時也吃進太多的熱量、膽固醇,養生不成反變成負擔,平常就有使用保健食品的人都知道保健新趨勢是補充優良脂肪酸來調節生理機能。

也由於資訊進步現代人對於保健食品已經是高標準要求!

百大藥學專家推薦的立適得小紅丸,紐西蘭製造,全球累積銷售25億粒,天然成份,通過SGS檢測合格。看它如紅寶石一樣小小一顆的發亮,原料是由來自紐西蘭的綠唇貝萃取,裡面更添加南極磷蝦脂肪酸,組成超過90種脂肪酸, 食用立適得小紅丸比單吃魚油好,因為小紅丸有10omega-3、多種脂肪酸,比魚油只有EPADHA種類多

妙伶大嬸照片修-03

 

妙伶大嬸本人已經是嬸字輩常常會變成Lady卡卡,在我初期連續兩星期每天4顆,之後每天2顆體驗立適得小紅丸....

 

妙伶大嬸照片修-04

妙伶大嬸照片修-05

我不再跟卡卡小姐當好朋友,這漂亮的紅寶石它能支持我的行動力、縮短工作、運動後休息時間。

 

妙伶大嬸照片修-06

 

妙伶大嬸照片修-07

妙伶大嬸照片修-08

妙伶大嬸照片修-10

妙伶大嬸照片修-11

妙伶大嬸照片修-12

 

立適得小紅丸是軟膠囊比軟糖還軟,味道呢?

軟膠囊在口腔味蕾上感受不到味道,在使用上很容易吞。

 

妙伶大嬸照片修-13

 

妙伶大嬸照片修-14

 

很多人總以為補充行動力,
要等到老了才需要

但真心提醒大家,別等到年紀大了才開始!

趁來得及時,即早補充關鍵能量

把行動力儲滿💪

 

 

妙伶大嬸照片修-15

現在前往官網, 新會員註冊享$680元折價券 。建議養生的朋友們快去索取體驗喔!

點這邊👉👉 https://reurl.cc/OpgyK3

#立適得小紅丸 #支持行動力
#紐西蘭製造 #百大藥學專家推薦 #新註冊6折優惠券中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