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724
#今天上了一課弄懂什麼是天然乳膠床墊
#sonmil天然乳膠床墊是睡眠的好朋友
妙伶大嬸走了一趟台北世貿大樓去參觀天然乳膠床墊,一進世貿看著保全人員就站一邊確認每位進場的人員都有實際拿出手機實名制及手部酒精消毒、量額溫才放行。世貿以往在一樓是專門辦各式展覽,在2樓以上則是廠商常務駐辦公室,裡面有很多不同品項的廠商。
166711
今天,大嬸我就是到6樓6B07參觀sonmil天然乳膠床墊.... 這一趟收穫很多,以前傻呼呼的分不清天然乳膠跟人工乳膠的區 別,曾經因為知識不足在百貨公司逛街時買了貴森森的人工乳膠記X枕.......結果回家一睡跟專櫃小姐講的不一樣,我還是不好睡、 容易落枕....可想而知那XX枕就被我丟掉了.....從此對乳膠有不好的使用經驗值!
到sonmil一趟才發現原來乳膠除了有天然跟人工的差別外....天然乳膠床墊學問很大,天然乳膠床墊竟然有醫療級的差別,這真的很讓我長知識了,醫療級乳膠床有所謂的國家衛福部標準.....有衛福認證字號的!!醫療級乳膠床除了睡眠時能幫助頸椎、腰椎、肌肉 的放鬆外還能防止身體承受過度壓力、防褥瘡減壓(生病長期臥床者很需要)。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跟妙伶大嬸一樣分不清天然乳膠及它的特性, 大嬸我今天去上一課也做筆記啦....你們認真看我整理出來的重點 筆記就能認識囉.....
👉👉👉純天然乳膠無刺鼻味無香味,有著如外科醫生手套的那種乳膠味,也是這獨特的味道讓螨蟲不喜歡,所以天然乳膠床能防螨抗菌(個人衛生習慣也很重要喔)。
 
166712
👉👉👉天然乳膠床形成需要加熱發泡一定會產生氣孔....所以透氣防水(個人覺得那叫洞🤣🤣🤣),天然乳膠床墊切面看起來像是 發酵很扎實的吐司麵包一樣。
👉👉👉大嬸我個人試躺上醫療級的天然乳膠床墊時....測試著軟硬度,它真的軟中透著扎實(個人覺得或許是天然乳膠製作過程發泡像吐司麵包麵團要發酵一樣,天然不偷工就扎實)....多孔透氣這應該就是防止褥瘡形成的主因!
166713
 
166719
 
166720
👉👉👉在實際做測試過程中因為現代人會搬家或收納等,我做了 可摺可捲度測試,在經過摺捲再攤開仍是一片Q彈。
👉👉👉有伴侶者睡眠容易受另一半翻身干擾,我用了高腳水杯做 了吸震抗干擾測試....測試結果就如照片一樣...當一邊用力壓沉時 高腳杯仍是可以維持著不受影響的狀態!
👉👉👉對於媽媽們最怕的Baby流汗尿床等,我拿了水杯跟熱氣把 sonmi的防螨防水款做測試.....結果只能用哇....來形容,現代科技 進步解決了不少媽媽的困擾,這sonmi防螨防水款就如我照片我拍 出來的透氣不透水(個人一開始不相信到內心覺得這業者果然不是 紙糊的...佩服)
166718
166717
166709
 
166710
👉👉👉在參觀現場時我很好奇乳膠床墊怎會有的比較薄,有的比 較厚,原來這是sonmil天然乳膠床墊貼心針對不同族群朋友的設計 ,比如預算有限或家中已有床墊太軟、太硬時放上不同厚度的 sonmil天然乳膠床墊可以達到改善平衡效果。
👉👉👉其餘妙伶大嬸實際拍攝sonmil乳膠床墊照片如無縫貼合、 整片純乳膠無黏貼泡棉、無黏著劑.....等等,這算是消費者基本該 知道的,對於清潔而言它是拉鍊式的布套好拆洗!
👉👉👉看了妙伶大嬸我寫這麼一串筆記......我們現代人都要有實 事求是的態度.....更要看看有那些相關認證、檢驗報告才是品質認 證。
166714
 
166715
 
166721
 
166716
 
166722
 
今天在參觀時剛好碰上一位爸比在幫他的小孩買單人床墊,如果您正好也想換床墊推薦您可以到世貿走一趟喔。
官網👉👉👉https://www.sonmil.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nmil.latex/
地址台北世貿6樓6B07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