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時間】#孟買女帝

  #這是孟買黑手黨皇后的傳奇故事

 

孟買女帝在某N開頭平台流量冠軍,妙伶大嬸好奇一部印度電影怎能打敗眾東西方影業成為排行榜第一!在好奇心驅使下看了第一次孟買女帝~~深深地被這部電影吸引......我一共看了7次才下筆寫文。

番外篇,這部電影一上映就被劇中傳奇女主角的後代子孫告上法院,或許是這樣的因素在影片一開頭就跑了字幕#請勿將本電影視為傳記。

 

孟買女帝是以傳奇真實人物改編小說再改編拍成電影,劇中女主角原名為甘加出生在富裕家庭父親職業為律師,在她16歲時因為有著明星夢想當電影明星又遇上心懷不軌的愛情騙子,男方騙她~~他有阿姨是電影製片要她盜取家中錢財一起去孟買實現明星夢,實則是正計畫著以1000盧比把她賣給妓院。

 

在她被賣成為妓女後受到很多恩客喜歡馬上就成了紅牌,原本名為甘加的她被恩客改名為甘古,成為紅牌的她遇上了變態客人施暴造成她重傷住院休養。女主角受害出院後找上孟買當地連警察都怕的黑手黨老大(名為拉辛拉拉),她請求拉辛拉拉伸張正義,也因為此舉讓黑手黨老大收她為義妹。

 

原本妓院老闆娘過世後,她接下妓院經營權,劇中一幕她拿回被老鴇沒收的原生家庭衣櫃鑰匙象徵著~~~她拿回自主權及家園的意義。在她接下妓院經營權後發現更多性工作者被剝削的事進而競選紅燈區的區長,在當地黑手黨老大的支持下想當然爾她是勝選的。

 

既然是電影當然就要有一些愛情橋段,在劇中她和裁縫師的帥哥姪子幾段調情橋段倒是很適合戀愛腦的朋友多多發輝想像力~~劇中她為保護在妓院出生長大的女孩不成為妓女想出把女孩嫁給自己情人~~~這大概讓很多戀愛腦的人無法接受吧!

 

甘古是個聰明又理智的女人,深知社俗是怎一回事,她的情郎家庭是不可能娶一個妓女為妻。把在妓院出生長大的女孩嫁給她的情郎是在打造情郎的人生,是在鼓勵在妓院出生長大的孩子勇敢去追夢不要再循環成為妓女。

在社俗環境歧視下要趕走紅燈區的數千名女性性工作者時,她這個聰明的女性,在命運的歷練下更造就了她的智慧、口才。她勇於善用自己的資源、優勢來保住每一個住在紅燈區的女性,要求娼妓的教育權、法律權、性工作者該有的尊重,在片中印度總理為她別上紅玫瑰象徵著對生命的熱情希望。

 

#很多人覺得我們不誠實沒關係我們必須誠實的做這個不誠實的工作

#花朵本來就是香的不要懼怕任何人女人要求進步

這段她勝選後鼓舞著紅燈區眾人的話應該就是這部電影所要訴求的吧~~

#在印度女性地位低下的氛圍能突破禁忌拍此片就已經是冠軍了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

 184720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