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聰明?】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大家都想追求幸福,大家都想要有個好伴侶能夠一起攜手走在人生道上。所以,在挑選伴侶時,沒有人是想當笨的,大家都是想當聰明的,應該沒有人會真的笨到去跟一個讓自己生活變更糟糕的人在一起,大家都想當聰明人,每個人都想要一個讓自己生活更加分的人來交往。
於是,就有個找對的人這樣的觀念一直流傳著。
然而,往往大部分的女人一談戀愛都不是變聰明啦,而是變笨、變智商減退,嚴重的還會變成智能不足的腦殘狀態,一旦變成腦殘狀態時就是愛丟卡慘死了。
曾經有過很流行的一篇心靈雞湯文章,這篇文章由國內著名女性心理醫生所註寫,這篇文章在女人圈曾經是風盛一時,到處傳閱著,文章內容教著女人要幸福的第一要訣就是不要變笨,而是挑選伴侶時要變聰明。
然而感情這種事,當緣分來時,當你感受到吸引力時,就是會一直被這種無法言喻的吸引力給吸過去,往往是無法克制自己去愛上一個人,無法避免自己墜入情網,如果可以變聰明,可以保有理智那就不叫愛情了,那就是交易是買賣了。
當愛情的魔法開始產生作用力時,會讓人有如飛蛾撲火似的,愛情萬歲之下是會讓人不顧一切盲目的往前飛。一段戀情大多是從你覺得他善良幽默、風趣是個好人,他覺得你是個溫暖、魅力的可人兒開始,一段戀情的結束大多是從交往中得到不是幸福而是得到了困惑、傷害、不適合,看清楚了現實,看清楚了人品,身心交瘁後帶著疲憊的心靈用離開來做句點。
這是想要追求愛情的人們一定得經過的輪迴,追求與被追求、選擇與接受、幸福感與期待值的失落感,愛與不愛的盤算得失間,好的伴侶每個人都想要、都想抓住,大家都想追求的幸福與美滿,在人生苦短下沒有人是神仙能預知未來事。
如果想要得到幸福的要訣是不要變笨,是挑選伴侶時要變聰明,那這種幸福的選項大概就只能是繼續單身吧!
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當你是帶著真心來發展一段感情時,會讓你變聰明往往都是戀情起變化時,當一段感情給你的不是被理解的支持你、安定感,時間久了,心靈承受夠痛、夠傷時,自然就不會繼續傻了,是會變聰明的去做停損出場了!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
 
.變聰明
 
 
arrow
arrow

    妙伶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